温州晚报赴我院洽谈产教融合事宜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院办  来源: 时间:2022-02-24 浏览:

2月24日上午,温州晚报编委何张朋、温州晚报编办主任方圣鲁、温州晚报时政新闻中心副主任兼教育经营中心副主任李庭、温州晚报编办主任助理王亮一行赴我共商产教融合事宜。我院院长吴耀,学院领导黄玉叶,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景占伏,副院长闫欢,副院长张生,以及传播与广告系主任袁胜、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白林淼出席会议,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陈贤望及骨干教师与会。会议由吴耀主持。

image.gif

吴耀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传艺学院历史沿革与教育教学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希望发挥各方平台和人才优势,建立互利合作人才培养机制,全过程介入培养全媒化新闻传播人才,通过业界深度介入方式,合作开启“传艺大讲堂”,早日实现实践专家进校园,并就我院学子“课程+作品+刊发”的实践路径方式交换了可行性意见。

  在双方团队互动交流环节,探讨氛围热烈,落实了多项可行性意见。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联合开展教科研课题等项目合作。我院领导班子表示,希望能通过科研课题等项目合作,一方面,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的教育教学实践水平,助力职称晋升;另一方面,通过融学于践的方式,进一步强化我院学子尤其是毕业生在全媒体平台相关岗位的知识应用能力,将长效合作机制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