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工作简讯

我院召开“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摄影竞赛”辅导会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1-05-28 浏览:

5月26日中午12:30,我院师生在综合楼B607教室召开“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摄影竞赛”动员暨参赛辅导大会。会议由产品与工艺美术系黄文霖副教授主持,环境设计系遆素丽副教授、视觉传达系黄粱鹏老师和网络新媒体系丁瑶瑶老师,以及我院准备报名参赛的五十多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辅导会。黄文霖老师首先向同学介绍了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摄影竞赛的主题、参赛注意事项,并向同学们分析了摄影作品的要素和往届获奖作品值得学习的地方。丁瑶瑶老师跟同学们分享了去年辅导获奖作品的创作过程和经验,为同学们摄影创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据悉,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摄影竞赛的主题是“红色印记”,鼓励同学们用影像展现中国共产党在浙江大地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求真务实、诚信和谐、开放图强”的浙江精神。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