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工作简讯

视传系召开下学期教学计划研讨会

作者:张颖莉  来源: 时间:2021-10-15 浏览:

  我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于20211012日中午在南校区综合楼A422会议室召开了下学期教学计划研讨会。本次会议由系主任陈贤望老师主持,视传系全体教师出席。

image.png

  本次会议主要有项重要事项,由系主任陈贤望老师进行汇报。首先,对视传系20212022级春季学期教学课程进行了系统介绍,根据师专业特长进行教学课程的安排与调整说明,初步完成下学期教学任务预排。其次,对《2021年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与毕业要求的关联矩阵图进行探讨交流。从学科知识、专业能力、综合素养三个大方向来进行评价,其涉及到通识基础知识、专业基本能力、社会责任素养等11个具体方面,以L(较低)、M(适中)、H(较高)来对相关课程进行评价,以此凸显各课程的特色和重点。最后,关于参加“龙港杯”印刷包装设计大赛专家分享会暨颁奖典礼的通知,本届赛事视传系学生共获得银奖一项、铜奖一项以及优秀奖若干项,表现出色,除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外亦组织老师们共同参与一同分享辛勤指导与优异表现的荣誉在荣耀的氛围下师生们共同成长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