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工作简讯

视传系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作者:胡蓓蕾  来源: 时间:2022-06-28 浏览:

6月23日上午,我院视传系在综合楼A314召开了视觉传达设计系教研会议。本次例会由专业负责人柯思昱副教授主持,视传系全体教师参会。

image.png

会议伊始,柯思昱老师说明此次会议内容主要关于视传系暑期教学任务安排、以及提出一些教学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交流。

根据校院合格评估百日攻坚战教学工作的具体要求,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就暑期工作任务及具体要求学习讨论,并将做到个人履责,通力合作,按时保质完成个人及本专业以下十项工作,分别是“培养方案”、“调研报告”、“培养方案论证意见”、“专业规划”、“专科培养方案修订”、“本专科教学大纲修改”、“本专科版教学设计”、“加强实践基地建设”、“六个学期期末归档材料”、“毕业设计(论文)纠错”。

最后,邀请张生副院长来提醒诸位老师注意在批阅、打分的时候需要用红色记号笔批改、实验(实训)报告的要求以及考勤分占比的新规定。

本次会议,在场的视传系全体老师在认真聆听的同时,就相关问题积极地展开讨论。会议在严谨且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