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工作简讯

视传教工党支部召开七月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刘畅  来源: 时间:2022-07-25 浏览:

2022年7月22日,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视传教工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七月全体党员大会,此次会议主要有以下三项内容: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陈贤望同志介绍新入职党员教师,欢迎孙美洁、石小瑞、曾陈福、刘警、范霖、王禧燕同志加入视传教工党支部大家庭。

会议第二项,陈书记以“‘当先锋、争先行’——发挥党员作用,争当干事先锋”为题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陈书记从新时代对党员的具体要求,发挥党员模范带头重要作用,以及如何提高党员先锋积极性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引导党员教师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奉献,求真务实,敬业争先,做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先锋模范。期间,陈书记结合党课内容就职称申报和近期磨课工作做了详细地阐述和总结,引导青年教师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积极做好职业规划,不断提升科研能力与教学质量,把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教育教学水平迎接本科教学评估。

会议第三项,增设支部委员。由于视传教工党支部不断壮大,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促进支部发展,经上级单位批准,视传教工党支部进行了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工作。通过党组织推荐、听取党员和群众意见确立预备人选,最终通过举手表决的方拟增补胡蓓蕾和张暄同志分别作为视传教工党支部统战委员和纪检委员,并按程序报上级党委备案。

此次会议,让全体党员教师思想上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洗礼,行为习惯得到了进一步规范。陈书记强调,党员教师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履职本领,树立新形象,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58750722222.png

16587507753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