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工作简讯

网络与新媒体系召开传媒实验教学中心课程研讨会

作者:张玉  来源: 时间:2022-08-03 浏览:

8月2日晚,网络与新媒体系组织了线上会议,针对传媒实验教学中心课程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会议由有网络与新媒体系专业负责人闫欢教授主持,系主任白林淼老师和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主要针对以下两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探讨:一是如何以具有现场感、场景沉浸形式呈现传媒实验教学中心课程,发挥传媒实验教学中心课程的展演示范功能;二是如何结合专任教师的课程实践,顺利开展传媒实验教学中心使用的日常化、常态化教学。

image.png

各位与会老师逐一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想法,探索自身所授课程内容与实践教学环节与传媒实践教学中心上课的必要性与可能性。有的老师提出直播拍摄、现场剪辑等教学内容在传媒实验教学中心示范的想法;也有老师提出通过AR、VR技术营造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感,来展示传媒实验教学中心的功能。各位教师集思广益,为确保传媒实验教学中心建成使用提供了可供思考的多元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