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工作简讯

视传教工党支部召开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蓓蕾  来源: 时间:2022-11-23 浏览:

2022年11月18日15:30,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视传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贤望主持,视传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陈书记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任务,从“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大方向上与全体党员教师积极讨论、梳理思路。每位党员教师都发表了学习二十大精神之后的感悟,表示有望在日常教学中融入思政、共同建设优质课堂。共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校园,一起建设新时代文明课堂等。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景占伏就课堂建设的话题展开,分享了自己独到的课堂教学管理方法。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表示老师要推进业务研修,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群众性主题宣传融入日常教学,提倡教育自觉,激发教师的内驱力,将党性融入课堂、创作微型党课、艺术党课。在教育活动中贯彻“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的态度。

图片1.png

而后,预备党员王禧燕、范霖与发展对象潘旭梅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情况。各位党员教师,从两位青年教师的汇报中,充分体会到青年对教书育人浓烈的热情与自律。要将二十大精神融入大学生思政教学,也可从,成立青年学习小组开始,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打造新时代“四有”优秀教师的教育生态。

图片2.png

最后,陈书记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提升党员先锋模范指数和支部战斗堡垒指数与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充实,意义重大,本次会议在在严谨且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