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班团建设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第一届第五任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17 浏览:

  2022年6月16日晚17点30分,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第五任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于南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举行。

  参与本次选举大会的嘉宾有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景占伏,学生事务副主管蒋柜杨,专任教师代表鲍夏楚、杨德人,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田振,金融与贸易学院团委书记郑晓琴,国际学院团委副书记黎姿,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宋昕宇,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孔慧敏,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各学院主席团代表,以及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第一届第四任主席团。

微信图片_20221009125747.jpg微信图片_20221009125751.jpg  这场选举由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团委秘书长张文成、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炜怡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009125903.jpg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共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微信图片_20221009125943.jpg

  随后,由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德人上台致辞。他指出,本次大会是我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新时期我院青年学生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的一次盛会。我院青年学生干部应继续以实际行动实践科学发展观,团结拼搏,求实创新,努力开展我院工作的新局面。

  接着,杨德人老师提名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候选人施佳妤、王垚树、郑瑜、孙佳雯。各候选人进行公开演讲。他们从各自的经历,能胜任这份工作的原因,以及对团学未来的构想发表了自己的竞职演说,并对答辩问题认真做出了解答。在精彩的公开答辩环节后,在座代表为心中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候选人投上了宝贵的一票。

微信图片_20221009130215.jpg

  计票期间,第一届第四任学生团委副书记汪雨昕,学生团委秘书长张文成,学生会执行主席胡于澜,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炜怡、王怿琳、陈淇、林榕进行了离职演说。

  他们回忆了这一年在传艺团委·学生会的点点滴滴,感谢一起奋斗过的团学战友们以及帮助过他们的老师们,希望未来的第一届第五任传艺团学学生干部们能够承接传艺精神,延续传艺情怀,继续在传艺星海中闪闪发光。

微信图片_20221009130241.jpg

  随后,鲍夏楚老师进行了发言,她讲述了自己一年中看到学生干部们的成长,对即将离任主席团的不舍,以及对传艺团学的热爱。

微信图片_20221009130420.png  之后她为第一届第四任主席团的七位成员颁发聘书,感谢他们一年来对传艺团学的付出。

微信图片_20221009130526.png  颁发聘书之后,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第五任主要学生干部揭晓:王垚树担任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第五任学生团委副书记,郑瑜担任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第五任学生会执行主席。第一届第四任学生会执行主席胡于澜与第一届第五任学生会执行主席郑瑜上台进行了授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009130706.png  大会的最后,景占伏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讲到,第一届第五任团学的学生干部需要迅速转变角色,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树立服务理念,发挥桥梁作用,团结,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促进学院工作更上一层台阶。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21009130812.png

  今天,是第一届第四任主席团来到传艺团学的1002天,也是第一届第五任主席团启航的第一天。旗帜的交接,不仅仅是责任的传递,更是精神的传承,情怀与热爱的延续。世界上所有的坚持都是因为热爱。传艺团学,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将来的日子,传艺团学也会在第一届第五任主席团的带领下,延续传艺的精神,让“传艺扬”的口号响彻校园的每个角落,让传艺星海在未来更加闪闪发光!至此,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传艺团学的脚步不会停止,传艺的旗帜也会在一次次的承接中更加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