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建设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风建设 > 班团建设

“殷切关怀暖人心”——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寝室走访活动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9-12 浏览:

  2022年9月12日晚上18:00,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吴耀,学院领导黄玉叶、景占伏,副院长张生,带领学生事务副主管蒋柜杨,专任教师代表鲍夏楚、杨德人,团委副书记麻咪咪,余浩刚、程怡然、张梦妍、石小瑞等辅导员老师们,走访罗山书院、水心书院、文博书院、超豪书院。各位老师们深入每间寝室,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确保疫情返校后同学们的在校安全,并且从寝室卫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


  查寝过程中,我院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新学期的问候,询问了同学们假期的生活情况和返校情况,细心地给予了同学们在新学期学习和生活的建议,并且提醒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注意寝室卫生安全,共同营造一个舒适的寝室环境。

  每到一间寝室,老师们都认真仔细地查看寝室卫生是否整洁,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老师们就寝室卫生和安全开展教育,叮嘱同学们保持寝室干净整洁,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行为。

  不少寝室已经完成了整理工作,做到了地面干净无死角、物品整齐摆放、厕所无污渍无异味等卫生安全任务,得到了老师们的强烈肯定。

  其次,在遇到小污渍时,老师们也亲自参与了卫生打扫,并且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尝试了解了同学们生活中的兴趣爱好,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营造整洁、温馨、健康的寝室环境。

  此次寝室走访工作体现了我院老师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和重视,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关爱。至此,本次学生寝室走访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