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资讯 > 新闻活动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坊2022年春季学期第十期学习会——学习CBT,提升专业技能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13 09:50:00 浏览:

6月9-10日,我校5名辅导员参加2022年温州市高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研修班。本期研修班特别邀请了注册督导师、台湾师范大学访问学者陶金花博士授课,主要通过网络在线培训的方式为学员们讲授认知行为疗法。

这2天,陶博士用她专业的CBT知识、丰富的咨询经历,将CBT的工作原理、自动思维识别和挑战、认知行为疗法会谈结构以及个案概念化和咨询目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培训过程中安排了小组演练和讨论,促使学员们将所学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技能。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专题学习CBT技术,能够更加有条理地帮助咨询过程的开展,给高校心理工作者带来了一场及时雨,获益匪浅。

本次研修班由市教育局主办,市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和温州医科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办。研修班的开展是温州市加强高校心理咨询师队伍建设,促进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向专业化、专家化方向发展的有力举措。

微信图片_20220614095301.jpg

微信图片_20220613144545.jpg

  • 温商院微学工

  • 温商青年

电话:0577-86689399 邮箱:wzbcxsswb@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