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名师示范课堂观摩活动

作者:王佳美  来源: 时间:2022-07-14 浏览:

为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我院13日下午于北校区智慧教室开展名师示范课程,邀请到浙江树人学院的赵欣老师,她曾获得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浙江省第十一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特等奖等多项教学奖。

image.png

在示范课上,赵欣以“幼儿园建筑设计”为主题进行示范讲授,应用生动有趣的引题,巧妙融入思政元素,适时适度的提问,提高学生的参与兴趣,使得学生认真思考、认真作答。整节课精彩纷呈,给所有听课老师留下深刻印象,受益匪浅。

image.png

示范课结束后,我院几名教师积极提问,赵欣老师耐心回答。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示范课给我院教师提供了学习的平台,树立了高水平课堂教学的标杆,促进了教学名师与我院教师之间教学方法的交流,对进一步创新教学有及时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