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期中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1-05 浏览:

为更好地开展期中考试相关活动,我院全体教师于2020年11月4日下午13:00在综合楼A505召开本学期期中考试动员大会。会议由谢瑞乐副院长主持,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全体老师参与。本次动员大会的主要内容有以下几项:

首先,谢老师就期中考试讲了三方面的注意事项:一、各任课老师命题要严谨,要做好学生的复习工作,要对学生提的问题进行答疑。二、老师监考时要注意考试规定,提前三十分钟领卷,监考过程中不得带移动电话,不做与监考无关的事情等。三、各班班主任要做好学生动员工作,着重强调考风考纪,告诫同学们要踏实复习。接着,就最近的一些问题提醒各位老师注意课堂秩序,要注意课堂前排不坐人,学生睡觉不提醒,点名时间太长,与教学进度不符等问题,要提高警惕,杜绝该类现象的出现。其次,谢院长也提醒各毕业论文导师,要根据学院安排的时间段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等相关事项的实施。最后郭乐天院长强调:1.要保证试卷难度系数,不能过于简单,也不能太难。2.老师们考试的收尾工作要做好。3.对于作弊行为要提醒。

通过本次期中考试动员大会,教师们对以往期中考试工作中的问题和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在本学期即将开始的期中考试工作中将以更好的状态去完成该项工作,同时也对接下来的教学任务也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