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创业精英协会总结大会

作者:学工  来源: 时间:2021-01-20 浏览:

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创业精英协会总结大会活动于2021年1月13日下午3点半在4—305报告厅召开。

image.png

本次出席嘉宾有: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黄玉叶老师、传艺学生主管柜杨老师、创协指导老师余浩刚老师、创业指导老师鲍夏楚、创业指导老师王子洪、创业精英协会总会代表董子兮、苏伟轩、 金颖。

黄玉叶老师为同学们重申了创业教育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深刻理解并正确认识,为发挥好创协在学院创业教育中的作用而努力。在执行会长叶槟莱的成功带领下,创协鹏程万里,也让更多人对大学生创业有了更多的了解。会长的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每一个部门每一位干事的工作能力,在每一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创协才会快速发展。而会长也要求我们创协的每一位成员都要”创中学,学中创”,争做敢闯会创传艺人。

image.png

经过投票表决,新媒体部获得优秀部门称号。新媒体在答辩过程中,现场氛围非常活跃,带来的节目也很精彩。办公室的工作得到认可,被评为星级部门称号。此次总结大会也评出了两位优秀干事,他们做事善始善终,认真负责,这种精神是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的。总结大会圆满落幕,本次大会是各个部门对本学期工作的总结和反思,我们也希望通过创协的力量能够点燃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助力他们的创业梦想,以此来践行企业家的优秀精神。在传艺创协中,我们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智慧,收获了才干和友谊,也将践行创业先行者的精神!在加入创协的这条路上 我们或大步向前或小伫观望 但是不管怎么样 我们定会一步一个脚印 坚定又有力的踏出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