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周湘浙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1-01-22 浏览:

121日上午,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陪同调研的还有党政事务部负责人。我院吴耀执行院长做了本学期工作情况总汇报,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邵培仁教授、系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代表陪同参加座谈。

image.png

周湘浙校长在听取我院工作汇报后指出,学院要统筹规划,全面推进学院工作进程。一是学院全面开展反思工作,认真审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探讨解决方案;二是学院要积极组建教师教研团队,共同参与申报科研教改项目;三是加强教学方法改革与探索,优化教学内容与方法,强化教学组织与管理。以设计学实训课堂为试点,打破传统传授式教学模式,以“赛课”竞赛机制转换课堂形态,鼓励并引导学生积极主动参与课堂讨论与思考,努力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打造有温度的课堂教学氛围;四是学院要把创业教育作为一项特色工作来抓,保持定力、遵循规律、科学有序的推进创业教育;五是学院班子要统筹做好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培养工作。

会议上周湘浙校长同时就学校下学期工作要点结合传艺学院进行了讲解指导。新领导班子表态将按照周湘浙校长提出工作要点,进行进一步的落实和细化,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带领全体教职工,力求实现学院整体实力的突破与飞跃,不断强化学校内涵建设,突出办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