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2020-2021学年辅导员助理工作考核的通知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1-06-09 浏览:

各学生助理:

为了对一学年的工作成果进行客观的总结与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辅导员助理学年工作考核,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目的

自我认识,自我弥补,自我提升;

客观评价,成果总结,促进发展。

二、考核对象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2020--2021学年辅导员助理

三、考核内容

根据各学生助理的负责区域、工作成果和参与程度,对其一学年的工作进行考核,具体分为工作态度、工作成绩、工作质量、出勤情况、履行职责能力等五项方面。

四、考核方法

考核按照《温州商学院学生手册》相关考核规定进行,考核结果分优、良、中、合格、不合格五个等级,根据各助理具体情况而定。

有下列情况考核结果为不合格:

    1.在工作中,不认真负责,未按时完成各项指定任务;

    2.在考勤、考核中,弄虚作假者;

    3.在工作中,违反校规校纪受到处分的;

    4.长期缺席值班、会议等日常活动,消极怠工者。

五、考核程序

各考核助理点击文末下载《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助理工作考核表》;由学生助理本人进行小结,并写出综合评语及评定等级;考核结果在学院官网公示3天,并进行审核备案。

六、组织领导

评议组织由学院学生工作人员组成并进行考评,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对学生助理进行考核。

七、具体安排

请各学生助理于617日前将电子版文件发送至: 1455730956@qq.com         

纸质版打印好于618日中午12点之前上交至德涵书院王老师处。

 

                              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202169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助理考核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