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专业实习检查工作通知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8-01 浏览:

实习是各专业最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为全面了解和掌握20级学生专业实习情况,确保实习质量和规范性,学校决定对暑期专业实习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度安排

7月22日--8月5日,各系开展自查,学院和学术事务部组织抽查。附件1,附件2和相关图片资料于8月5日前上交,以各系为单位,文件夹以系命名,各系秘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收齐统一交至A424赵老师处。

二、检查要求

    检查工作采取电话核查和实地探访相结合的方式。实习指导老师负责电话核查自主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要求核查覆盖面达到100%。

1.指导老师根据每班学生实习情况统计表(已下发),针对检查内容,每位指导老师做好检查记录《温州商学院校外实习学生电话检查记录表》(附件1)。

2.各系派专人对集中实习单位全覆盖检查,专人需做好检查记录《温州商学院校外实习点检查记录表》(附件2),并对自主实习单位进行抽查(各系不少于5家)。在实地检查校外基地过程中,留存相关图片资料。

三、检查内容

1.实习生出勤、在岗表现等基本情况;

2.实习生工作内容、工作量和进度;

3.实习指导老师的指导情况;

4.实习基地建设和实习生管理情况;

5.实习单位对实习生实践能力、理论知识结构以及学校管理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6.校友邦平台学生填写周志、总结报告、教师批改等情况;

7.实习中存在的其他问题。

请各高度重视本次本科学生专业实习检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必须整改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专业实习工作。



附件1.温州商学院校外实习学生电话检查记录表.doc

附件2.温州商学院校外实习点检查记录表.doc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