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教学建设 > 专业介绍

我院环境设计系开展第二次百年党史学习——碑文敬读

作者:姜彤(环境设计系)  来源: 时间:2021-05-01 浏览:

4月28日下午,我院环境设计系在我系教研办公室A416开展党史学习会——碑文敬读,此次学习由系主任虞甜甜主持,环境设计系教师虞甜甜、孔英琪、陈佳璇、叶瑞龙、吴依婉、姜彤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系主任虞甜甜与在座教师一起回顾关于党的历史简介,着重学习党的自强不息、坚定顽强的精神。此后,我系教师共同研读人民英雄纪念碑、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动画革命烈士纪念塔、骄杨颂——杨开慧烈士陵园诗词碑等碑文敬读,感受先烈遗志、鼓舞人民的价值追求,永不忘革命先烈!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掀开了中国历史的新篇章。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