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教学建设 > 专业介绍

转发关于公布2018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相关安排的通知

作者:艺术学院2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18-06-07 浏览:

各学院、各考生: 
        2018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将于6月16、17日两天在我校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各等级考试时间安排: 

简 称
考试全称
考试日期
考务会时间
考务会地点
考试时间
CET 4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6月16日上午
8:00—8:20
3-102
9:00—11:20
CET 6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6月16日下午
14:10—14:20
3-102
15:00—17:25
CET 3
大学英语三级考试
6月17日上午
8:10—8:25
2-110
9:00—11:15

        二、监考老师需知: 
        1、请各位监考老师务必按时到指定地点(3-102、2-110)开考务会(各场考试监考人员名单见附件3)。
可使用手机微信关注温州商学院公众号 微教务-其他监考 查询监考信息。
        2、上报监考后,如无特殊情况请勿更换,如确有特殊原因需更换的,必须由本人申请经分院同意,上报教务处备案。 
        3、省考试院对本次考试有了新的要求,严禁所有监考教师的通信工具带入考场。请监考老师尽量将手机放在办公室,否则我们将会在考务会议上对老师的手机进行封存,考试完毕再领回手机,敬请理解。另外提醒监考老师自带手表,用于查看时间,谢谢配合。 
        4、监考老师务必严格监考操作规程和考场规则,请提前学习《温州商学院英语等级考试监考常见问题》(见附件1)。 

        三、考生需知: 
        1、考生请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出具户藉证明)或学生证(或学院出具证明)、2B铅笔、橡皮、黑色水笔、和调频收音机参加考试,证件不齐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生若遗失准考证,可登录网上打印系统自行打印,网址:http://jwj.wzbc.edu.cn/index.php/jw_plus/user/login 自行打印的准考证上考生信息必须与考场内的信息一致,否则不予以进入考场。)
        2、本次等级考试主观题必须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或钢笔答卷,因用笔不当造成成绩问题一概由考生自己负责。 
        3、本次考试听力部分由校电台放音,收音频率为:FM91MHZ。实验实训中心将于6月13日(周三)全天进行试放音,各位考生可提前到自己所在考场测试放音效果。若遇情况,请立即报教务处(1-211室)。 
        4、考试全过程中,考生不得中途退场。 
        5、请考生仔细阅读《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录一)》(见附件2)。 
        6、考试结束后,严禁考生带走试卷、答题卡。违纪学生需在考场记录单上签字确认方可离场。 
        7、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考生若在考试期间有违纪行为,将记入其学籍档案。 
        8、为打击作弊行为,保证考试公正、公平,学院已按省考试院要求配备了手机屏蔽仪、考场狗和手机探测仪,同时设作弊举报电话86689157,欢迎大家对有关情况予以举报。 

温州商学院
教务处 
2018年6月07日

附件1:温州商学院英语等级考试监考常见问题
附件2: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