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教学建设 > 专业介绍

我院环境设计系召开2019届毕业设计动员会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9-09 浏览:

9月6日,为了有效落实我院2016级环境设计系毕业设计工作,确保毕业设计选题等相关事宜如期实施,环境设计系召开了毕业设计导师选择动员会。学院副院长谢瑞乐、全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以及系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孔英琪主持。 

会上,孔英琪老师简要阐述了毕业设计的相关内容,介绍了相关导师的信息和专业方向,并特别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会议要求各位同学根据导师的主要研究方向以及擅长的领域选定指导教师;要求指导教师严把学生毕业设计选题关。孔英琪老师还就学生对毕业设计存在的疑惑逐一解答后,学生慎重填写了相关设计方向的导师志愿。

最后,谢瑞乐副院长指出,只有将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充分结合起来,做好自己的毕业设计,才能更好的走向社会,面对市场。希望同学们努力在最后一年给自己上交一张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