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教学建设 > 专业介绍

我院举行教学信息化建设专题会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19-09-30 浏览:

929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专题研讨推进教学信息化建设、促进教学改革、完善考勤制度。院领导袁胜、谢瑞乐出席会议。

会上,我院李海华和苏丹两位老师分别就“超星学习通”与“蓝墨云”网络教学平台和手机端在课程建设、资料推送、任务发布、互动交流等方面的应用进行了交流分享,她们还根据自身使用的经验,对两个软件的课堂使用技巧,用签到、课堂检验、发布作业等功能进行线上线下的教学,向全体会议人员提出自己的使用建议。

与会教师对“超星学习通”与“蓝墨云”网络教学平台倍感兴趣,他们纷纷表示,在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当今时代,在课程教学中借用网络教学平台,掌握移动教学新技能,对适应信息化教学新趋势,打造移动教学新生态具有重要作用。不仅增强了师生的交流互动,而且能使教师根据学生的实际学习情况,随时调整课堂教学,提升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

副院长谢瑞乐表示,混合式教学极大突破了传统课堂教学的局限,希望这种教学方式能得到广泛应用,激发学生学习的热情,让学生建立以问题和兴趣为中心的个性化知识结构,使教学效果更上一层楼。

期间,副院长袁胜就接下去全院的教研活动、学术交流安排和专任教师考核等问题作了说明。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