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教学建设 > 专业介绍

产品设计系学生获得2019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优秀奖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0-08 浏览:

2019年6月18日,我校16级产品设计系学生张国健,郑雨婷及梅钰瑶同学设计,吴耀、吴联凡和孙伦老师指导的设计作品 “箫音”,获得了2019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优秀奖。

“高校设计创新实践竞赛与展示交流系列活动”之“2019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联合主办。米兰设计周是汇集全球顶级的设计理念,与顶级的设计成果,全球家具业的“奥林匹克”盛会——米兰国际家具展,作为世界家具与家居设计的顶尖展会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与“米兰设计周”,是全世界家具,家居,建筑,服装,配饰,灯具,设计专业人士每年一度“朝圣”的设计圣地。

活动自今年1月发布通知以来,先后在全国设立26个分赛区开展作品的征集和初赛评选工作。各分赛区承办单位组织专家评审进行初赛,共收到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近450所高校学生投稿作品近16000件,教师投稿作品2000余件。共评选出学生组初赛获奖作品2300余件,教师组初赛获奖作品400余件,入围全国总决赛评审。

微信截图_201910081529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