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教学建设 > 专业介绍

做职业规划,供选课指南——产品设计系第六周教研活动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0-13 浏览:

2019年10月9日,产品设计系老师集中A507,对选课制模式下如何提供给学生选课指导进行了讨论。在新的培养方案中不在区分具体的方向,而是采用“课程超市”的模式,让学生根据个人情况进行选课。产品设计系老师经过讨论,认为根据产品设计不同职业方向的发展,将课程及网络资料针对不同方向进行组合,从而形成具有针对性的选课指南。

会议中按照传统的产品创新方向与交互服务两个方向进行了工作分工,相应老师在18级培养方案的基础上,整理出对应的必选与可选课程。负责老师可进一步职业方向细化,并结合中国MOOC网站,推荐学生网络学习的课程。最后,在超星学习通中建立“产品设计职业发展”模块,并将整理好的选课指南与相关的学习资料上传,供学生阅读。

在本次会议中,老师们还针对产品设计竞赛、社会服务等议题进行了讨论。砥砺前行,产品在路上。

9a8be574b8c252bf9d37480426b46fc.jpg

5d3176d67dd80b59fcbc7f6aedbfb3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