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教学建设 > 专业介绍

我院环境设计系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作者:孔英琪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20-03-30 浏览:

为保证新冠肺炎疫情下的良好学习环境,为迎接疫情后的学习课堂有条不紊地展开,我院环境设计系于2020年3月25日中午12点30分召开了新学期教研会议,针对教学反思、本学期的教学安排与工作内容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部署与交流。会议由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谢瑞乐主持,环境设计系全体老师参与。

会上,谢院长根据麦克斯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及家长满意度评价报告分析有待改进方面,并详尽提出的一系列整改措施,强调了授课方式改革以及课程作业进行分层次讨论等。此外,围绕教学方式、教学能力、课程小组等方面作进一步的工作部署。在这过程中,全系老师们就各个问题积极讨论与交流,一致赞同严格选用学习教材,注重教材的实用性、适用性,不需要教材就取消教材的做法。会议的最后,老师们分享网课教学的收获,互相分享经验与所得。

本次的教研会议反思了过去的教学方式与内容,调整与细化了现下的教学任务与方向,对被疫情影响的新学期充满希望和信心。

参与人员:谢瑞乐、孔英琪、苏丹、虞甜甜、陈亦子、遆素丽、陈佳璇、周孟洋、吴依婉、姜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