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教学建设 > 专业介绍

我院环境设计系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

作者:姜彤  来源:环境设计系 时间:2020-05-28 浏览:

临近我校学生正式返校日期,为更加完善线上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我院环境设计系于20204月15日下午15点召开了线上教研会。针对疫情后学生返校的课程学习的考核、学习形式及学生返校心理进行了一系列的交流与讨论。会议由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谢瑞乐主持,环境设计系全体老师参与。

会上,我系老师关于视频录制、期中考核、毕业设计等相关事宜进行具体的讨论。有教学老师提出手绘课有视频录制方面的困难,以及提出理论课的具体录制形式;谢院长提出考虑视频的未来长期用途使用脚本讨论。面对下周的返校第一课,谢院长强调各个老师在第一课要关注学生的返校思想、情绪,关注学生疫情期间的学习跟进进度,并且提出不返校学生的解决方案。此外,各个老师对毕业设计成果形式和学生毕业实习进行讨论,要了解各个学生的实习时间及返校时间。

本次教研会细化、具体了线上教学的要求,为同学们的返校之后的学习环境增添更多信心。

参与人员:谢瑞乐、孔英琪、苏丹、虞甜甜、陈亦子、遆素丽、陈佳璇、周孟洋、吴依婉、姜彤

WX20200528-111835@2x.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