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教学建设 > 专业介绍

我院视传系召开暑期第一次教研会议

作者:徐嘉遥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20-07-31 浏览:

为了更好地安排和落实暑期的教学任务,使下学期教学工作顺利的开展,我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于2020年7月30日下午2:00召开暑期第一次教研会议。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地形式,由视传系主任柯思昱老师主持,谢瑞乐副院长旁听指导,视传系全体老师参与。本次会议包括以下几项内容:

第一,欢迎张瑞祺新老师,计划导师为林美婷博士,并强调各位导师要做好新教师的指导工作。第二,落实下学期的排课计划并组建课程教学团队,强调暑期做好备课工作,提倡老教师带新教师,分工合作,资源共享。第三,敦促暑期课题建设工作和招生工作的开展,以及提醒大家做好暑期实习工作和国内行业考察工作。第四,讨论并制定下学期的艺术考察课程计划。第五,王伟策老师对实验室建设的情况进行讲解,并征求各个老师的意见。

与会期间,全系老师们认真聆听各项任务和安排,并且积极参与各个问题的讨论,谢瑞乐副院长积极解答教学过程中的问题并鼓励各位老师争取教学上的创新。本次教研会议落实了暑期各位教师的教学任务,明确了下学期的教学方向,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G_8328(20200731-144956).JPG

 

IMG_8329_看图王.jpg

 

IMG_8330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