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教学建设 > 专业介绍

我院环艺系召开17级毕业设计导师学生双向选择协调会

作者:环境艺术系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20-09-18 浏览:

为更好地安排和落实我院环艺17级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以及各种事项,我院环艺系于2020917日中午12:00在F区综合楼A514召开17级毕业设计导师学生双向选择协调会。环艺系全体专任教师与17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共同参与,会议由环艺系遆素丽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关于本届毕业设计导师学生双向选择的事项;二,关于学分的具体事宜;三,关于考察路线等事宜。

会议伊始,遆素丽老师讲述毕业设计的重要性,介绍各导师及导师组在选择流程上的具体事项,还介绍各个毕业设计导师的研究方向,使学生了解毕业设计的大致情况,并强调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便于学生后续选择适合自己的导师及选题方向,积极行动起来,更好地完成毕业设计的创作。

随后,各班考察带队老师:孔英琪老师、虞甜甜老师、周孟洋老师、吴一碗老师分别给同学们说明了本届艺术考察的目标、任务与作业。最后,由谢瑞乐老师为学生们补充讲解本届毕业设计任务与艺术考察的相关注意事项及流程,在艺术考察过程中的安全需知、资料收集、成果要求等细节,希望同学们可以带着为毕业设计服务的目的,积极探索的求学态度顺利完成本届艺术考察。同时鲍夏楚老师也补充了关于第二课堂学分的相关事宜,提醒同学们要关注自己的课外学分,及时查漏补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