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教学建设 > 专业介绍

我院产品设计专业召开17级毕业设计导师学生双向选择协调会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0-09-18 浏览:

为更好地安排和落实我院产品设计专业17级毕业生的各项工作,我院产品设计专业于2020年9月18日中午12:30在F区综合楼A518召开17级毕业设计导师学生双向选择协调会暨艺术考察说明会。产品设计专业全体专任教师与17级产品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关于本届毕业设计导师学生双向选择的事项;二,关于本届毕业生艺术考察的注意事项。

会议伊始,吴耀副院长讲述关于毕业设计对于个人未来就业、创业之影响,介绍各导师及导师组在选择流程上的具体事项,并予以17级全体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真挚的祝福。孙伦老师介绍各个毕业设计导师的课题研究、专业设计方向以及历届所带领毕业生的优秀作品,使学生了解各毕业设计导师的大致情况,并强调毕业设计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并发布意向选择二维码,由学生线上填写志愿,便于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导师及选题方向,积极行动起来,更好地完成毕业设计的创作。

随后,曹义竟老师给大家说明了本届艺术考察的结课任务与作业。仔细讲解本届艺术考察的相关注意事项及流程,在艺术考察过程中的安全需知、资料收集、成果要求等细节,希望同学们可以带着为毕业设计服务的目的和积极探索的求学态度顺利完成本届艺术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