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教学建设 > 专业介绍

我院环境设计系召开期初教研会议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0-17 浏览:

为了2020-2021年新学期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我院环境设计系于20201015日星期四下午3:30召开期初教研考察交流会,系内考察5-8周开新课、新开课教师教学准备质量,讨论课程教学重、难点。会议由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谢瑞乐主持出席会议的教师有:谢瑞乐、遆素丽、苏丹、虞甜甜、孔英琪、陈亦子、陈佳璇、周孟洋、吴依婉、叶瑞龙、姜彤

图片1.png

会议第一项,由系主任遆素丽进行了党政联席会议的整体内容传达,包括了教学方面、展厅方面、青年教师考核方面等,让全体教师精准了解党政联席会议具体内容。随后,还对当日院长教学观摩课及中午的教学讨论会内容进行分享、学习。

会议第二项,是第五周教师新开课、开新课的说课、研讨,包括谢瑞乐《住宅空间设计》、苏丹《三维效果图设计》、虞甜甜《手绘表现技法》、孔英琪《餐饮空间设计》、陈佳璇《会展策划与营销》、吴依婉《植物造景》等。会议期间,每位教师阐述自己的课程构成、上课方式及各个环节的教学目标等。随后,由孔英琪、虞甜甜、周孟洋、吴依婉四位教师相继展示2017级毕业考察的成果,同时交流了考察汇报展的相关进度。

该教研考察交流会既让全体教师对党政联席会议内容清楚掌握,又让新进教师对于自身工作内容有进一步的了解,与此同时,环艺全体教师也更进一步加深彼此之间的沟通。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