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教学建设 > 专业介绍

我院青年教师包黎倩开展《新闻摄像摄影》公开课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2-08 浏览:

2020年127日星期一上午八点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网络与新媒体系于北校区2-621教室顺利开展包黎倩老师《新闻摄像摄影》课程公开课交流。包老师首先向学生介绍了景别的概念和分类,然后分别介绍了全景、远景、中景、近景和特写镜头的相关概念和作用。包老师在讲解完这些基本概念后,利用《人生第一次》和《奇遇人生》两部短片为案例,让同学们分析短片中镜头的景别,以此来加强学生对知识的理解。

课后来自网络与新媒体系、环境设计系、传与广告的老师们就本次包老师课程中可以改进的地方进行探讨。大家畅所欲言,在教学方法、专业课程教学思路上进行了思碰撞,对于青年教师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教学历练与交流的机会

ff3c085e1317b72d3e58cafa320498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