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教学建设 > 专业介绍

我院环境设计系开展2021届毕业生开题答辩工作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2-17 浏览:

2020年12月08日,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组织17级学生开展毕业设计开题报告答辩。答辩在F区综合楼A605、A607、A609、A610进行。答辩会议由遆素丽老师主持 首先12位评审老师按入席,分发评审教师用表和学生开题答辩用表

 

图片1.png


其次,121位同学按照预定时间有序汇报与答辩在答辩过程中谢瑞乐院长、苏丹老师、虞甜甜老师、孔英琪老师、陈亦子老师、陈佳璇老师、周孟洋老师、吴依婉老师、叶瑞龙老师等作为评审专家认真为每组同学提出修改意见与改进方案,师生互动,气氛融洽,状态投入,一直持续到18:50。

 


之后,汇总12位评审老师意见,对121份学生答辩记录表进行分类,反馈给每位导师,以便进一步指导学生顺利开展毕业设计。

 


 

 

通过本次答辩,老师重点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题目、开题报告内容、答辩情况进行了提问与点评,对开题报告及设计思路不清晰的小组提出了修改意见。

图片6.png


  答辩结束后,老师们集中在A416对答辩情况进行了交流。最后,谢瑞乐院长督促系内各位老师重视开题的各个环节,帮助学生理清设计思路,更好开展毕业设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