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t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教学建设 > 教务公告t

转发:关于温州商学院2019-2020学年教材结算相关通知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0-09-12 浏览:

各位2019级同学:

2019-2020学年教材费已结算,我校退款账户统一为中国银行账号。为及时退还余款,请各位同学于2020年9月15日前提供中国银行储蓄卡账号用于退款,提供途径如下:手机登陆“温商智慧校园”微信公众号,选择“服务大厅”,进入“学生银行卡信息确认和变更”平台,确认本人银行账号信息。若系统显示已登记的中国银行账号信息有误或者未显示,请选择是否需要变更为“是”,并在新卡卡号一栏填写正确的中国银行账号。如未能及时提供中国银行账号,相关退款业务将延期至学校收到银行账号后一周内办理。请各位同学务必及时登入系统完善银行账号信息,以免耽误退款。

为方便各位同学办理中国银行储蓄卡业务,经校方协调,中国银行于2020年9月14日(9:30-17:00)在学校1号行政楼报告厅门口现场办理业务。同学们也可自行到附近中国银行网点办理,办理银行卡时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特此通知!

 

温州商学院学术事务部

                                                 温州商学院财务部

                                                  2020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