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教学建设 > 教学成果

我院学子在“2021绿城中式合院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苏丹  来源: 时间:2021-09-13 浏览:

9月13日,“绿城·氡泉小镇2021绿城中式合院设计大赛”获奖结果揭晓,我院环境设计系谢瑞乐、苏丹等教师指导的学生刘星宇、孔方圆、郭晟楠、王熠辉、金心怡、李绥隆、潘可欣等同学作品荣获大赛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五项。

image.png

据悉,本次大赛主办方为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家装委员会、华东大峡谷绿城·氡泉小镇项目、以及新浪温州”等机构单位,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系作为技术支撑单位,以“2021华东大峡谷 绿城·氡泉小镇中式合院设计大赛”为契机,展开课程与实践项目双融合,达到互助互促的校企合作理念。

image.png

颁奖典礼上,获奖学子闪亮登场,以为准设计师的身份在典礼上汇报、展示其作品,受到如潮好评。我院副院长谢瑞乐副教授做了致辞发言。他表示,此次校企合作,达到了“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目的,探索赛教融合培养模式初见成效,这位后期的课程深化改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