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教学建设 > 教学成果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中斩获银奖

作者:叶春庭  来源: 时间:2021-05-25 浏览:

5月25日晚, “建行杯”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颁奖典礼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演播厅隆重举行。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17级广告本1班的言妤沁、周攀、郑棋丹三位同学的作品《垃圾大王》斩获影视类银奖,叶筱静、刘巧云两位老师获得最佳导师奖。

本届大赛自2020年9月21日正式启动,历时一年的作品创作,共有来自全省大学生的1578件作品参赛,其中平面作品1329件、影视作品249件。作品主题涵盖倡导文明出行、文明就餐、随手做志愿、“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内容,每件作品都深深凝聚了青年学子们的参与热情、公益梦想,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文明办、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共同主办,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浙江传媒学院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共同承办,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提供全程支持。九年来,在建设银行的支持下,浙江省高校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持续举办四届,在浙江高校学子中产生广泛影响。大学生们创作推出了一批又一批启迪思想、涵育人心的优秀公益广告作品,获奖作品在各高校、建设银行各平台、浙江各省级媒体广为传播,有力助推了公益理念,有效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关注公益、参与公益、传播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