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教学建设 > 教学成果

我院吴联凡老师获得2020年温州优秀设计师荣誉

作者:产品与工艺美术设计系  来源: 时间:2021-04-21 浏览:

2021年4月21日,在温州市工业设计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上,颁布了2020年温州市优秀设计人物及设计机构名单。我院产品设计专业教师吴联凡老师,荣获2020年优秀设计师称号。

吴联凡老师是我院产品设计专业教师,同时也是一名中级工业设计师和UXPA用户体验文集编委会学术委员,曾参与国家艺术基金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目前已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中文核心论文2篇,EI论文1篇,研究成果获温州市社科成果奖三等奖1项;主持参与省部级、厅局级课题5项,撰写5篇咨政报告并被温州市政协采用;先后接受企业委托设计项目10余项,拥有4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10余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并获IDEA奖、博朗奖、红星奖、意大利a设计奖、欧洲产品设计奖等共5项。吴老师在学生竞赛和创业指导方面也成绩斐然,指导学生参加浙江省工业设计竞赛、UXDA国际用户体验创新大赛获等级奖10余项,指导学生参与并完成国家级、校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共10余项。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