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教学建设 > 教学成果

我院视传系王伟策老师作品入选温州美术新锐展

作者:王伟策(视觉传达系)  来源: 时间:2021-01-11 浏览:

2021111日上午,温州美术新锐作品提名展在市文化馆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此次“新锐展”征稿面向长期生活或工作于温州的青年美术工作者,通过前期的宣传和发动,参展作品均严格按照大赛遴选机制,通过层层筛选而进行提名。我院视觉传达设计系王伟策老师的作品《无处安放?向往》系列油画有幸入选,作为温州地区49位青年艺术家之一进行参展。

image.png

“新锐”意味着对过去的表现方式的重新审视、打破和重构。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成毕表示:“青年艺术家是温州美术前进的生力军,他们以各自的生命感知作出了对新时代和新生活的文化回应。从传统绘画到综合材料绘画到新媒体,这次参展作品的多元化,确立了新锐艺术家的发展将是温州未来美术发展的方向标。这是一次承前启后、挖掘新人的展览。"

image.png

王伟策,出生于1991年,男,2017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浙江省温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现就职于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参展及获奖经历:

油画作品《你在哪,你在想什么》入选浙江省第五届青年美展

油画作品《午后》入选“九月·人文——浙江省油画作品展”

油画作品《向战斗归来的英雄战士鲜花》入选“浙江省第六届青年美术作品展览”

油画作品《无处安放·心向往》入选《融合·拓展——2015年浙江省油画作品展》

油画作品《英雄归来》入选浙江省“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浙江省美术写生创作作品展”

油画作品《无处安放·心向往》入选江苏省首届青年美展

油画作品《午后》入选温州“黄公望杯”青年美术作品展

油画作品《无处安放·心向往之二》参展“盛世开明 携手共进”书画作品展

油画作品《摆渡人》入选“同心战疫“美术、舒服、摄影主题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