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教学建设 > 教学成果

我校产品设计专业学生获2020年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1银3铜佳绩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0-15 浏览:

在2020年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上,我校产品设计专业学子过初赛筛选、线上决赛评审答辩、产品模型展示演示等环节,喜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佳绩。

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是浙江省A类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至今已经举办12届。本次大赛由浙江科技学院承办,从5月启动历时5个月结束。大赛以“食”为主题,涵盖食品从生产、加工、等到遗弃全过程涉及到的产品和服务。设计从地域与民俗、健康与安全、环境与社会等视角去探索、发现饮食相关问题,在此基础上提出解决方案。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始终重视对人才创新意识和创新素质的培养与训练,以及学生的设计专业理论和实践能力的提升。学院老师将教学工作与竞赛有机结合,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学、以赛促改。

证书4张副本.jpg

WechatIMG73.jpeg

WechatIMG7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