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教学建设 > 教学成果

我院在第四届“国青杯”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0-10-15 浏览: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在第“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中斩获佳绩,共获奖74份。教师组中,我院环境设计系孔英琪老师不仅获得教学成果一等奖并且荣获本届作品展评优秀组织教师的称号虞甜甜老师获得教学成果一等奖,环境设计系陈亦子老师获得教学成果二等奖本次共有18位教师获优秀指导老师殊荣。学生组总计一等奖14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30项,其中环境设计系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视觉传达设计系一等奖6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产品与工艺美术系一等奖5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1项。

“国青杯”艺术设计大赛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与设计教育分会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加大国内外艺术与设计人才的交流合作,探索高等学校艺术与设计师生的发展方向。学生们把握竞赛机会,思创新之路,打破常规的艺术设计学术思维他们交流研学学以致用,为自己未来的道路开拓出更宽广的设计视野

20201015日,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谢瑞乐为我院获奖师生颁发了获奖证书,与同学们融洽交流,并鼓励在现有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磨砺专业能力,积累经验。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