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t

科研信息t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科研成果 > 科研信息t

转发:浙江省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校赛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4-02 浏览:

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深大学生对学科知识的系统性理解,培养大学生调研能力、数据处理能力、统计分析能力,提升毕业论文的撰写水平,同时达到关心社会、了解社会和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及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目的,备战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经研究,决定开展浙江省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校赛。

主办单位: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组委会、浙江省统计局

校赛承办单位: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

202204021608574703_sy.png 

现将比赛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竞赛形式

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以“深入实际,调研社会”为主题,采用自选命题的方式,涉及调查方案设计、调查问卷设计、实地调查、数据处理、调查报告撰写等全部统计调查内容。(浙江省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分校内初赛、校内复赛、省里网评和省里现场答辩四个阶段。我校将通过校赛选拔优秀作品参加省赛。)

二、参赛对象

温州商学院全体在校本专科生

三、参赛要求

1. 结合省赛要求,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分本科与专科两个组进行。每位学生只能参与一个参赛作品,每件参赛作品的参赛学生数不超过5人,每件参赛作品指导老师(本校)不超过2名,每位指导教师最多可以指导3件作品。

2. 所有作品必须为参赛学生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如发现作品有任何造假、剽窃的问题,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参赛资格或撤销奖项。

3.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未参加其它竞赛、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

四、竞赛安排

1.校赛报名:即日起至2022年4月20日

2.校赛时间:2022年4月20日至7月10日

3.省赛时间:以省赛公布时间为准。 

五、报名方式

本次竞赛将于2022年4月17日晚6:30,在综合楼B204举行此次竞赛的宣讲会,届时讲解比赛内容及比赛流程。

请有参赛意向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咨询报名,也方便后续赛事相关事项通知。

202204021610149786_sy.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