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t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服务地方 > 社会服务t

我院视传系与隐墅集团举行盘云谷实践项目进课堂洽谈会

作者:史依蒙  来源: 时间:2022-06-11 浏览:

      3月24日下午,我院视传系在综合楼A422会议室与隐墅集团共同开展“盘云谷实践项目进课堂洽谈会”,这是一项与《图形创意与制作》课程相结合的产学研项目。浙江隐墅集团项目部经理徐总一行、视传系专业负责人柯思昱副教授、实践教学中心多位骨干教师及图形创意课程组成员共同出席,本次会议由我院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陈贤望副教授主持。

      会上,陈主任进行主题分享,就《图形创意与制作》实践教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分享。陈主任在现场展示了课程建设情况,向大家讲解了该课程的优势和实践粘性,并与隐墅集团的项目融合度进行了再一次探讨。浙江隐墅集团项目部经理徐总谈了本次项目的可行性,以及如何对学生的作业进行反馈和指导。他认为,利用产学研的方式不仅能够大大提升学生的作业质量和效果,同时也助于将盘云谷设计项目进行完善。随后,柯老师就图形创意课程的教学改革思路与盘云谷实践项目的结合点进行了一些分析。

      最后,各位教师对本次“盘云谷实践项目进课堂洽谈会”积极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图形创意设计与盘云谷、隐墅文化十六观主题如何结合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在接下来的音乐节活动及盘云谷文化产品设计中可以逐步推进合作。这是对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推进项目实践的又一次历练。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