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t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服务地方 > 社会服务t

传艺学院走访浙江省眼镜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

作者:孙伦  来源: 时间:2022-06-11 浏览:


2月14上午,我院院长吴耀、副院长张生、产品专业教研室主任孙伦走访浙江省眼镜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并举行会谈。双方对开设的“眼镜设计工作坊”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将继续推进校企合作,落实实习实训基地建设。

image.png


浙江省眼镜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以产业创新公共服务平台为基础,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以及专业机构参与,聚焦新动能培育和传统动能修复,集聚各类创新资源,为瓯海眼镜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全链条服务的新型载体,构建创意设计、品牌运营、技术服务、协同创新、检验检测、标准信息、知识产权、成果转化、创业孵化、人才引培、科技金融、生态体系等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创新驱动引领的新典范、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动力、扩大开放合作的新载体和高端要素聚集的新洼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