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畅  来源: 时间:2022-04-21 浏览:

4月20日中午,我院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进行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各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传达北京冬奥会精神的同时,结合支部品牌特色工作进行研讨交流。此次主题活动由支部书记陈贤望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出席。

会上,景占伏、王子洪、程怡然、王伟策等同志就结合目前自身的工作岗位和工作内容发表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看法,同志们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各抒己见,气氛热烈。会议强调,党员教师要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领会北京冬奥会精神,抓好精神落实,坚定立德树人的教育发展方向,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冬奥精神融入课程思政,结合专业特色,根植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