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传播与广告学系教工党支部主四月份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周盼  来源: 时间:2022-04-22 浏览:

4月21日下午,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传播与广告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A506开展了支部党员大会。传播广告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传播广告系学生支部代表与会,本次会议由教工支部支部书记白林淼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支部书记白林淼总结本学期目前已开展的支部活动动态,并介绍本学期支部相关工作,包括学生教工支部联动工作室的实施计划及安排等。继续完善已有的特色支部品牌活动,开发“浙江共同富裕”主题创立视频号,真正发动教师与学生,使专业能力、工作效率最大化得到发挥。所谓“沟而不通,费时误工”,白书记总结完毕后,全体教师党员集思广益,为此方案提供自己的建议和想法。

会议第二项,全体教师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深入学习实践和党内机制中,举办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党员交流会是一项重要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支部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对支部来说,是查漏补缺的好方式;对党员自身来讲,是重要的反思自我,提高思想的机会。

通过本次学生和教师联动的党员大会,不仅增强了支部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的交流,增强了各自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和对每月一度党员大会的“仪式感”,也进一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学习了红色文化。“党员面前无学生教师之别,见面都喊同志”,说明身为一名党员,身份不是隔阂,思想平等交流,本次联动大会充分实现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为我院党建构思新点子、好点子!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