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环境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四月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陈亦子  来源: 时间:2022-04-21 浏览:

  4月20日,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遆素丽带领支部成员谢瑞乐、孔英琪、张生、鲍夏楚、张意、宋林晓、苏丹、陈亦子、余浩刚参加活动,并进行座谈交流。

  首先,支部书记遆素丽对本支部3月支部动态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本学期支部相关计划,包括品牌活动的实施计划及安排等。随后,通过文件学习开展意识形态、网络安全专题会,全体支部党员进行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分析问题,并提出了许多建议意见。

  会议指出,要扎实推进党建品牌活动建设,科学谋划活动计划,进一步打响支部党建品牌。要重视校园意识形态宣传,把意识形态融入到实践课程教学中,做到宣教融合。要关注网络安全问题,引导学生科学合理上网,助力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