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传艺·创业】青春记忆里的烟火人间——“五合一”德涵夜市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12 浏览:

一年不只有春夏秋冬,还有一种季节,叫做——毕业季,又是一个灿烂的夏天,又到了难说再见的毕业季,一切还来不及回味,就已经过去。

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德涵夜市于6月10日晚上6点半再次开市。雨水并没有冲淡同学们的热情,大家都沉浸在夜市的热闹气氛中。夏天是遇见美好的季节,如今要和彼此告别。

来德涵夜市制作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流体熊是一种美好的体验。顾客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颜色,勾勒出既独特又美观的花纹。还有多款眼镜与专业书籍任君挑选。山水万程,皆要好运。

在这个夏夜,同学们结伴而行,共同来到国际楼架空层感受着夜市带来的人间烟火。不少毕业生一边挑选商品,一边拍照记录自己最后的校园时光。未来可期,不说再见。

童年记忆里的小零食、琳琅满目的小饰品、各式各样的小贴纸……所有商品在灯光的照耀下引人驻足观赏。德涵夜市承载着同学们的青春与友谊,成为同学们大学四年记忆里的重要部分。

青春不散场,我们不变样,还好青春仍在,毕业不代表结束,而是等待下一幕精彩的开始,今年的毕业季,德涵夜市与你同在。

image.png

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创业精英协会

2022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