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传艺·创协】关于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创业精英协会主要学生干部竞选结果公示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22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调整充实学院学生组织干部队伍力量,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青年优势和组织优势,增强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经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创业精英协会考核小组对新一届协会及部门负责人候选人的综合考察面试,决定拟聘任李鑫宇等12名同学为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创业精英协会第一届第三任协会及部门负责人,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表现合格者,即正式聘用。

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如下:

image.png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2日—2022年6月27日

若对以上学生干部任命有异议,请向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创业精英协会反映。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给予受理。

(邮箱:1125622001@qq.com)                    

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创业精英协会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