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志愿服务】 三支队伍一颗心,文明督察有我行!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5-18 浏览:

三支队伍一颗心,文明督察有我行! 

为更好推进我校文明校园建设,提升校园整体整洁度,培育寝室文化气息,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于3月21日开展此次校园文明督察工程的特色活动:党员与积极分子文明督察下寝室。

此次活动以党支部包干楼层的方式进行,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传播与广告学系学生党支部包干德涵3号寝室楼的文明督察活动,视觉传达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包干德涵1号寝室楼的巡查任务,环境设计系学生党支部包干德涵2号楼的文明督察任务。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的三个学生党支部是一个大家庭,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每个学生党支部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付出、绽放光彩。

党员与积极分子在文明督察行动中主动拍下了优秀模范寝室与不规范寝室的图片,优秀寝室的图片作为模范展示给同学们学习,不规范寝室的图片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引以为戒。通过这种方式来督促同学们进行寝室卫生自查,共建舒适、整洁、安全的文明寝室。

此次文明督察活动总共2天,部分不规范不整洁的寝室在第一天督察人员的提醒下主动进行整改,在后面两天的回访督察中我们能够明显感受到同学们的进步。而经过2天的文明督察后许多寝室能有如此大的变化,这一切离不开党员与积极分子的劝导督促。

在文明督察活动招募人员之际,众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同志踊跃报名参与,将学院的文明建设工作视为自己的责任,主动承担校园文明建设责任,发挥党员、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穿上红马甲、带上党徽,我们就要承担起这枚徽章的重量,愿将我们的全身心投入学院、学校的建设中,共同努力营造安全、卫生的寝室环境,将此次校园文明督察活动开展到方方面面。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