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传艺·党建】30个知识收藏学习,走进二十大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 时间:2022-10-18 浏览:

2021年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

2022年10月16日上午正式拉开帷幕。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同心向党迎盛会,团结奋进新征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6日上午开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两个确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这些是指什么?身为党员的你,入党誓词还记得吗?接下来的知识帖让你学习、转存!

1.jpg

6.jpg7.jpg8.jpg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