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

作者:文/徐欣欣 摄/方怡影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18-11-30 浏览:

    为了加强对党的建设,同时为支部灌输新鲜血液,永葆支部的青春活力,2018年11月29日晚上7点,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综合楼A402会议室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会议,讨论陶素芬等10位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申请。本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邵崇晓老师主持。

    会议开篇,邵崇晓老师宣读了本次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的流程。紧接着,进行了会议的主要流程: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会议的个人陈述环节。在个人陈述环节中,发展对象轮流进行了入党志愿书的宣读,并从个人的学习、思想、工作等方面全方位地进行了汇报。在座的党员、预备党员们对发展对象目前的状态提出表扬和建议,希望可以从中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和态度。随后,经过对发展对象的细致考察,采用不记名投票的表决,共有9位发展对象按期转为预备党员,为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邵崇晓老师发表了讲话,希望各位发展对象可以以此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念,砥砺品质,再接再厉,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思想境界方面,以过硬的素质,用良好的形象,满怀着一颗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心为党、为人民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WechatIMG458.jpeg


WechatIMG44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