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文/方怡影 摄/方怡影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18-11-30 浏览:

    2018年11月29日晚上8:30分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A402召开了关于王慧等5名同志正式转为中共党员的会议。参与此次大会的有:传媒与设计艺术学(艺术学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邵崇晓老师以及全体党员。

   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邵崇晓老师主持。会议的第一项议程:由王慧等5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从生活、工作、思想等方面总结了自己近期的情况和在预备期间的收获和感想。随后,党员对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5位同志都虚心接受,并希望在场的党员、预备党员能在将来的生活中给予监督与建议。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全体与会正式党员通过讨论、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王慧等5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她们也表明了自己转正后的态度以及今后的决心:以一名党员的要求严格规范自己,在学生群体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随后,王慧等5名同志在党旗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由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艺术学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邵崇晓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她希望5名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相信党员同志们今后一定能起到很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带领身边的同学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WechatIMG464.jpeg


WechatIMG465.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