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党建之窗 > 支部风采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三月党日活动

作者:文/黄河 图/黄河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 时间:2019-03-22 浏览:

   2019年3月22日下午15:30分在综合楼A-402会议室开展了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3月党日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童慧娟老师以及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老师。

   此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谢瑞乐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关于李冰同志预备期满转为正式党员;第二项议程:开展主题为“学习了解温州创新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学习讨论活动。

   会议第一项议程,经过党支部的培养考察,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综合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及党组织调查核实情况,经研究召开党员大会,讨论、票决李冰同志的转正问题。严格遵守党员转正各项流程,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谢瑞乐老师主持,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是否同意李冰同志按期转正进行表决,支部委员陈贤望老师负责监票,淡小艳老师负责计票。全票同意李冰同志按期转正,希望李冰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和谐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第二项议程,学习了解温州创新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全体党员老师在学习了相关文件后就其中几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作为党员的教师们,对于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这项工作有深刻的理解,为了更好的培养“敢担当,敢作为”的创新性人才,促进温州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教师们展开了对于以下几个问题的讨论:如何提高大学生对于温州的经济文化的认同感,提高温州大学生留温率、如何将学生的新思维加入到民营企业中、如何提高教学质量,输出更多的创新应用型人才等问题。

   会议最后,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谢瑞乐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这次的学习让党员老师对“两个健康”这一主题进行了充分的了解,使老师们能更好的在之后的工作上明确教学目标,把两者很好的结合起来。谢老师提出要给予学生正确的引导,立德树人,并指出各项工作都需要各位党员老师的积极配合,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共同为温州先行区的创建奉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323125810.jpg微信图片_20190323125800.jpg微信图片_20190323125749.jpg